close

未命名   

因為工作關係,獲邀參加《SHOCKWAVES產品發布會》,
Shockwaves是專業髮型品牌Wella旗下所推出的男士髮型造型系列。

活動當天的嘉賓就請來型男周柏豪。
1b  

一進會場,會看到有幾個不同風格的角落,擺放著不同風格的新產品;

123

今次品牌以「狂、浪、銳、顛」分為4種STYLE。
大會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為主題,希望男士把握機會展現個人魅力。

 12134  

 

一直覺得,髮型對男生的整體感覺影響很大;
畢竟男生不像女生一樣多配件,
我想,頭髮的造型對於男生來說,就像女生要化妝一樣重要。

 

當天邀來髮型師Jacky Fong現場講解男生抓頭髮的設計概念,
同時亦教授大家如何在家中輕鬆打造最有型的髮型。

3a  

 

Shockwaves很大方,送媒體一大包產品試用;

雖然我不是男生,也沒有一頭帥氣的短髮,

但我回到家中後,就把產品打開來看看。

SAM_0105_meitu_1  

 

讓我最驚訝的是,
原來男生的造型產品,也會有香香的味道;
顛覆了我一直認為髮泥、GEL…都有一股「膠」味的想法。

 SAM_0110_meitu_2  

GEL是透明的,帶一點草莓的香味。

Extra Strong Wet Look Gel (HKD 39.9)能打造出濕亮效果,讓你散發自信光澤。

 SAM_0111_meitu_1  

顏色帶點藍紫色,是很清新的藍莓香味。

Styling Steel Styling Gel (HKD 39.9) 是本系列中最強力的啫喱配方,適合較短頭髮,可塑造出持久長效的搶眼髮型。可直接塗在乾髮或濕髮上進行造型,並待其自然風乾,如需改變造型,只需沾濕手指進行調整。

 

 

總括來說,Shockwaves的產品感覺很討喜;
價錢便宜,大家絕對可以一試。

 

 

最後,送上工作時訪問柏豪的照片… 
PAKHO_1_meitu_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柏豪 shockwaves party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