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_meitu_0

 

 

 

11111111111111

之前在微博、Facebook上
很多人都問過我的工作
大家好像都很好奇我的工作、我的公司等等
因為之前我是在TVB當娛樂新聞記者
工作常常會跟藝人明星接觸

我現在為香港明報周刊Partyline的記者
負責名人娛樂、生活資訊、時尚潮流的報導。
大家如果按以下連結
就可以看到我的報導囉
www.partyline.com.hk

從台灣的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後
我回到香港工作
機緣巧合下就做了這一行了

娛樂圈這一行
其實不管是幕前還是幕後都是很辛苦的><
因為不定時、長工時、吃力不討好………
不過算是比較有趣、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
可以看到很多的明星、藝人
去那些原本不會去的地方

所以有興趣進這一行工作的同學們
如果你是個性很活潑很有活力又很愛跟別人相處
也可以試試看啦:)

大家如果有甚麼疑問
也歡迎來問我
不過其實我也只是職場菜鳥囉


之後我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工作
跑Fashion線後,我常常會接觸很多化妝品、保養品的發佈會
常常會獲得很多最新一季的試用品跟新品
會陸續跟大家分享,還有送禮物給大家喔!

請大家多多支持 


我的微博:
http://weibo.com/u/1867451694?topnav=1&wvr=3.6

arrow
arrow

    T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